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论文撰写学习交流会

作者:王改改发布日期:2023-05-24 10:28:51浏览次数:701

2023年518日,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在8B204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论文撰写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锦荣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第一议程: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践初心;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紧贴群众需求,解决群众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第二议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论文撰写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讲人为智能制造学院王伟博士,旨在提升教师队伍的学术研究水平和论文写作能力。王伟博士就如何书写科技论文从科技论文写作重要性、科技论文写作共性、阅读和写作的区别、写作三层次、论文框架—功能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推动了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进一步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同时鼓励了全体教工党员要勇于担起责任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帮助群众解难题、做好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贯穿到基层、落实到实处。

(初审:王改改 复审:李伟健 终审:何珊珊)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