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作者:王改改发布日期:2023-05-24 10:52:18浏览次数:643

教师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是科技自立自强的关键支撑,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要求,2023518日,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再8B204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专题会。 

第一议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带动师德师风全面提升。经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坚持对师德违规行为“零容忍”,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第二议程: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张锦荣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殷切希望,强调党员同志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此次专题学习会让全体教师党员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是关系到教育工作成败的大事,要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效激励了广大党员教师争做青年学生的道德之师,努力成为立德树人的大先生。

(初审:王改改 复审:李伟健 终审:何珊珊)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