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开展

作者:王改改发布日期:2023-05-24 10:58:06浏览次数:640

2023年510日,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在8B204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锦荣同志、组织委员彭婷同志、宣传委员王改改同志,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锦荣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议程:学习和观看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特别节目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为主线,以反映新时代劳动模范、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普通劳动者的生产生活为主基调,聚焦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展现各行各业在奋进新征程中的新图景,唱响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时代主旋律,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第二议程:首先讨论5月份党日活动,5月份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会议和廉政教育主题会议;其次讨论本学年基层党组织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并5月27日前上交考核材料;最后讨论吸收李泽轩同志成为发展对象。

会议第三议程: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党建经费和工会经费的管理,使经费的使用做到专款专用、规范有序、合理支出,促进党建工作的发展,支委会同志们认真学习“三重一大”概念,讨论党建经费的使用和工会经费的使用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党员同志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凝聚教工党员队伍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水平和组织能力,同时增强了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有利于我院的党建工作发展。

(初审:王改改 复审:李伟健 终审:何珊珊)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