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简介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会简介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成立于2019年3月,为主动对接“中国制造2025”,立足东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产业,我院致力于培养智能制造领域“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以智能制造为引领,推进机械工程与信息科学深度融合,逐步形成良好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       

为搭建校友与母校相互交流的平台,成立智能制造学院校友会,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分享各自的发展成果、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学校和校友自身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友会的根本宗旨是服务校友,联络校友,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主要任务是:

1、促进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2、收集、整理校友名录和校史资料,建立校友档案,通过公众号、校友网站等形式和途径反映校友们的活动与成就;

3、为学校和校友所在单位及校友事业的发展发挥中介作用;

4、参与组织校友联谊活动,建立并发展校友公共关系。

       校友做为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在推进学校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校友会作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坚持“立足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理念和“热忱、务实、高效”的工作原则,支持鼓励校友建功立业,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祖国的繁荣与富强贡献力量。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