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图


职能介绍

主席团:

  主席团主要是对学生会负责,代表学生会主持全面工作,汇报学生会工作,督促配合举办学院风采活动,创造活跃、和谐的学院氛围,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带领全体学生干部搞好自我管理工作并及时做出总结和提出建设性,依照分工主管好所辖部门的工作。

新闻部:

  新闻部是制造学院的主要宣传阵地,主要从事学院内各种活动的前期宣传与推广、照片与视频拍摄、新闻采集与文字编辑以及照片与视频的后期处理工作,同时负责管理院系的各方面新媒体公众号推文的编写工作。

权益部:

  负责院内学生会的财务管理、物资管理,以及各类活动物资的购买与回收。完成各种大小活动的策划,配合各部门完成院举办的大小型活动。为我院学生会举办的活动拉取赞助,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寻求合作机会,促使我院举办的活动顺利开展。帮助院内学生谋求权益,维护好学生的基本权益,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学秘办:

  学秘办主要是负责活动的签到签退,每个活动的开头结尾课外学分,综合测评,会议记录。
自律部:自律部职责在竭诚为同学提供一个丰富生活的平台。主要配合各部门完成院举办的大小型活动,配合校自律会完成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以及举办的宿舍文化活动,管理学校后勤事务上报。

文体部:

  文体部主要负责各类文娱乐和体育活动的策划、筹备和组织工作。创办了一系列特色文体活动,如:院内羽毛球赛、篮球赛、校运会的团体操方阵表演、十大歌手、PPT设计大赛、最美舍友、五月鲜花小品等一系列的活动。

科创部:

  科创部主要负责的是学生会的电子宣传物设计,以及我院科技类活动的策划和运作。同时也会为活动场地带来色彩,安排好每一次的活动场地。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