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沃德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日期:2019-05-13 22:34:17浏览次数:14886

一、公司简介

沃德普自动化2014年成立,总部东莞,2017年在苏州设立办事处,是机器视觉光源及光源控制器的生产制造商。沃德普秉承“科技之光,共创未来”的价值主张,夯实基础,不断发展,在行业中受到广泛认可。公司已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市协同倍增企业”,现有授权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15项。


二、招聘岗位

1、技术支持工程师


薪资:4.5k-7.5k

任职基本要求:理工科(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光学类等相关专业);会制图软件或视觉编程软件者优先;善于思考、动手能力强。


2、销售工程师薪资:3.5k-7k任职基本要求:1、机械、光电、电子、电气自动化、市场营销等专业,理工科优先;2、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3、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销售。

3、两个岗位皆提供良好的培训机制,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三、福利

1、五天半制,每天7.5H;

2、项目奖、绩效奖、年终奖、五险一金、团体意外险、年假等国家法定假、节假日福利、培训、团队活动等。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新基地科技创意园北区E座第一层101室

2、联系人:张小姐:0769-23187951-830,邮箱:zh01@wordop.cn

3、公司网址:www.wordop.cn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