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泰硕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日期:2019-05-13 22:49:34浏览次数:14802

一、公司简介


东莞泰硕电子有限公司系泰硕集团下属子公司,1994年创立于台湾,是一家以IT产业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散热器及散热器模块、连接器、计算机外设排线、多合一卡片阅读机、读卡器,汽车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产品卓越的性能得到AMDAMPSAMSUNGLGLegendTCL等国际性公司的高度赞誉,鉴于公司在国际新技术应用中的优异表现,2001年正式成为USB协会会员之一。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EICC认证。



二、招聘需求


1. 1、研发工程师:10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工业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掌握基本工程绘图软件(CADPRO/E)3、上班时间五天八小时制。

2、自动化工程师 :10名;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工业设计、工程管理等工程背景相关专业;掌握基本工程绘图软件(CADPRO/E)、上班时间五天八小时制。

3 质量工程师: 5名;工程背景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相关等专业。掌握使用基本测量工具、对质量意识有一定了解、上班时间五天八小时制。




三、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大岭村厚大路上。

2、联系人:汪银银 (86)769-85321851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