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推进会新闻稿

作者:dgyimi发布日期:2020-07-28 21:12:03浏览次数:24013

为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2020727日上午9点,智能制造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殷素峰,副书记何珊珊,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珊珊主持。

会议伊始,殷素峰书记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724日召开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明确了省教育厅要求的整体目标和我校的工作要求。并就我院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在学工人数不断减少和流动大的情况下,希望毕业班的班主任和辅导员们能够积极的协助和配合,做好就业统计工作;二、目前我院学生就业率偏低,就业工作始终不能放松,要有更高的标准和目标;三、全体老师和辅导员要积极主动的去引导学生就业,注重就业信息的及时传送,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搭桥铺路。

会上,辅导员陈劲文老师汇报了当前我院就业工作的具体数据,详细介绍了当前我院就业上报、附件上传、家庭困难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分析了我院在进行就业统计工作上所遇到的困难。

何珊珊老师根据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部署我院暑期就业工作安排。针对当前具体工作,在每个时间段上,要做好企业招聘信息的发布、学生就业信息上报、就业信息核查、就业帮扶等工作。

会议交流期间,16级电信班班主任唐志辉老师和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曹丽娟老师分享了就业工作的经验。

会议最后,殷素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我院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前期工作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目前我院就业工作还面临一定的压力,在后期的工作中要团结协作,共同克服困难。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