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第九期分党校培训 结课典礼顺利开展

作者:汲宇婷发布日期:2023-05-12 23:47:42浏览次数:1637

2023年5月10日晚上19:00,智能制造学院第九期分党校培训结课典礼于教学楼7C207顺利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妮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许峰泓老师。本次会议由迟舒丹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结课总结。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3年3月27日开班,并于4月17日结束全部课程,本期培训班最终通过考核的有32名同学。本期培训班运用多种形式教学,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到了预定的目标和效果。

会议第二项议程,优秀积极分子颁奖。获得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有:龚文希,林晓佳,曹嘉敏,刘文妍,刘伟。李燕妮老师为他们颁奖并鼓励以上同学以后要不忘初心,积极向上。

会议第三项议程,许峰泓老师总结发言。许峰泓老师总结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党支部会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半年一次的考察。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不断进取。

希望本期培训班能帮助学员们完善和提升自己,也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坚定不移跟党走,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初审李燕妮,复审李伟健,终审何珊珊)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