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季|“匠心铸声,聆听世界”毕业季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李伟健发布日期:2023-10-22 23:06:58浏览次数:10458


  10月19日,维仕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匠心铸声,聆听世界”毕业季校园宣讲招聘会,本次校园宣讲招聘会也正式拉开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序幕。



  为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一直以来都是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过的本真和理念,构建良性的校企合作平台,旨在学生学有所用,企业需有所寻。

  介于近几年来的就业形势较为严峻,我院始终在寻找与学习共进互利的企业进行教学、就业等相关的合作,打开校企深度合作的大门,切实的为我院学生做好生涯指导及规划。




  本次维仕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开展顺利,共有近百名毕业生到达现场咨询,企业在当天就收到了近40份学生投递的简历,最终,精选了17名学生进行了面试。

毕业季已经开始,我院将继续开发优质行业资源,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就业桥梁。


维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3月19日。经营范围包括电声器件及零件制造;声学元器件、微机电产品、高精度电子产品模具、电子产品、自动化生产设备、电声组件、音箱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与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一审:李伟健 二审:李燕妮 三审:何珊珊)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