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大学AYYAZ MAHMOOD博士到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0 18:33:01浏览次数:12697


12月15日,深圳大学博士后和研究助理、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访问学者、东莞理工大学博士后研究员AYYAZ MAHMOOD来我院进行了访问交流。学院院长刘甫教授及部分相关科研兴趣方向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AYYAZ博士介绍了3D/4D 打印技术,光电子 2D 材料的 DFT 研究以及打印聚合物材料的最新研究动态。参会教师与AYYAZ博士就4D打印材料性能的仿真模拟研究、打印机故障小样本诊断等方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3D/4D打印技术目前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模具开发、艺术品及珠宝等领域。AYYAZ博士在3D/4D 打印的聚合物材料性能方面有着深入研究,在ACS CatalysisChemical CommunicationLangmuir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C, Nanoscale 等高影响力期刊上发表了 17篇文章。本次学术交流为我院在3D/4D打印技术的研究方面开拓了视野。


(初审:李婷 复审:李燕妮 终审:何珊珊)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