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12月份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王改改发布日期:2023-12-25 22:50:10浏览次数:12148


2023年12月21日,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于8B204会议室开展本月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锦荣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第一议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需要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更加突出党的各方面建设有机衔接、联动集成、协同协调,更加突出体制机制的健全完善和法规制度的科学有效,更加突出运用治理的理念、系统的观念、辩证的思维管党治党建设党。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第二议题:开展传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与会教工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 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其次学习“低级红”“高级黑”的概念。《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要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得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

通过本月党日活动,全体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形形色色的“低级红”“高级黑”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工作中要深刻理解“低级红”“高级黑”问题的实质,提高防范意识和水平,把警醒教育放在心上并长期执行,让防范杜绝落实在各项工作中。


(初审:李婷 复审:曹思园 终审:何珊珊)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