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赴东莞高伟光学 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李伟健发布日期:2024-01-03 19:46:40浏览次数:11358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东莞城市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甫、党总支书记何珊珊以及副院长李建辉前往东莞高伟光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伟”)继续推进访企拓岗相关工作。高伟人力资源经理陈龙云以及招聘主管曾亚芹负责接待。



会谈中,陈龙云经理向到访代表介绍了高伟公司的文化传承与发展历程,并详细阐述了公司目前的优势和特点。他们对于智能制造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公司正在寻求人才,对学院毕业生充满期待,并表达了愿意与学院深入合作的诚意。



刘甫院长对高伟的企业规模以及发展潜质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高伟公司作为光电领域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对于毕业实习生的培养和发展提供了详实的计划,感谢高伟能够为我校毕业生积极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希望未来可以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产学研同步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是新时期新任务,智能制造学院一直秉承着为毕业生开拓岗位,为企业推送优质人才的理念,一步一个脚印,实实在在的将就业工作放在学院发展的重要位置。做到入口出口一起抓,毕业就业带动学科建设的思考和改革,顺应社会发展形势,有针对性的为办好智能制造学院的每个专业而努力。


(初审:李婷 复审:曹思园 终审:何珊珊)

辅导员:电话23382502 地址:8B313 行政/教学秘书:电话23382505 地址:8B303

联系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8B三楼

Copyright © 2019 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易米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 城院官微

  • 城院智造微信

  • 招就处微信